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内科大青马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

2022年11月23日 11:38  点击:[]


11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回信,勉励他们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航空强国积极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迅速在我校引起强烈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大力弘扬青年突击队精神,培养家国情怀、增强奋斗精神、强壮精神筋骨、增强担当本领。时刻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杨澜

——经济与管理学院


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青年当奋发学习。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把勤学苦练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做到干什么学什么,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青年当胸怀理想。“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悠悠几千年的发展历史,理想信念是人的精神世界的核心,作为青年的我们必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为人民奉献,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周愿

——化学与化工学院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按照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要懂得什么是自己的使命与担当,要以罗阳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韧劲和不服输的精神,学习他的爱党爱国、干事创业、激情拼博,把榜样精神内化成工作动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燕

——外国语学院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勉励他们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肩负人民期待和时代重任的青年干部,当牢记殷殷嘱咐,从现在出发,与祖国同向、同行、同心,一起向未来,让青春与27年后那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相约。



刘昊宜

——信息工程学院


通过学习“罗阳青年突击队”的精神,我深受感触,广大青年学生要以“罗阳青年突击队”为镜,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在接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中锤炼忠诚品格,把忠诚品格刻入灵魂、融入血脉、落在行动上,在青春的赛道上忠诚履职,比学赶超,奋力跑出最好成绩。



孙云昊

——能源与环境学院


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给“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受益匪浅,他们优秀品质与可贵精神令我振奋不已。而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我,也应如他们一样在自己所在的领域发挥作用,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志投身于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



李欣

——文法学院


我们当代中国青年身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宽阔,我们既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的历史使命,在新的发展道路之上,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不断努力,始终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展现我们中国青年的力量。



作为青年人,我们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具有优良传统的光荣旗帜,做一名热爱祖国、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新时代青年人,在新征程中,体现青年人的青春价值。


上一条:内科大组织青马班、研习社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 下一条:青马工程 | 内科大青马班成员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线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