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青马工程 | 内科大青马班成员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线上讲座

2022年10月27日 11:0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10月27日下午14:30,校团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夏承伯教授为我校青马班学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讲座。

夏承伯老师首先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奋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擎画新蓝图”、“启航新征程”等四个方面进行概括,然后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十一个方面进行领学,为我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

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内科大青马班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 下一条:青马工程讲座通知 |《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