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绽放时代光芒 让雷锋精神永续|内科大各班级团支部开展“绽放时代光芒 让雷锋精神永续”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19:3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继续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全社会学雷锋、 做志愿的浓厚氛围。校团委组织各学院班级团支部开展了“绽放时代光芒 让雷锋精神永续”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开展校内、校外志愿服务、专题学习、雷锋故事分享会等,将弘扬雷锋精神与知校爱校荣校紧密结合。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内科大青年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共青团干部业务培训系列之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培训开讲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