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共青团干部业务培训系列之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培训开讲啦!

2023年03月16日 21:48  点击:[]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校院两级团干部在日常办公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讲座者为通辽市科尔沁区政府办公室孙丙寅副主任。校院两级团干部、学生干部、学生组织骨干参加学习。


孙丙寅老师从“公文简介”、“公文种类”、“公文的格式规范”、“公文写作”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并且用实例为我们展示公文的正确格式,最后孙丙寅老师指出公文写作常出现的问题以及当我们遇到问题时提出的解决办法。


通过孙丙寅老师的精彩讲解和细致指导,参加培训的师生受益匪浅,对于公文写作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掌握,也将更加高质量地开展好日常相关工作。


上一条:绽放时代光芒 让雷锋精神永续|内科大各班级团支部开展“绽放时代光芒 让雷锋精神永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践行二十大 挺膺担当向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领巾知党史”小课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