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内科大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1月18日 15: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校团委组织全校650个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级团支部采取线上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人生第一次》| 我在爸妈看不到的地方偷偷长大——《长大》 下一条:《人生第一次》|我快被妈妈搞“疯”了——《上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