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青马工程|内科大青马班成员参加“同上一堂思政课——新时代中国青年”线上讲座

2022年10月21日 11:15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当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形势,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与担当。10月20日下午15:00,我校青马班学员参加了“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课——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金海斌主讲。



金海斌老师从“回顾历史”和“时代展望”两个篇章进行讲解,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青年在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鼓励我们要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青马工程讲座通知 |《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学》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我校第13期青马班学员学习观看“全区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