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2年08月20日 19:58  点击:[]

技能大赛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专业技能和实验动手能力,培养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创业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为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经团委研究,决定举办第十一届全国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竞赛由材料与冶金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赛事简介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

参赛对象

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我校在校中国籍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竞赛内容

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20#钢退火后试样的金相砂纸磨光、机械抛光、腐蚀和金相显微镜聚焦成像,根据金相试样质量、操作习惯、完成时间等情况评定最终成绩。

竞赛安排

(一)竞赛报名:参赛者于2022年8月22日-8月26日拨打15598467027(邢老师)或13474976235(王老师)进行电话报名。

(二)赛事开展赛前培训,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竞赛时间:2022年9月3日-9月4日。

奖励

赛事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对获奖学生颁发证书给予表彰,同时派出部分获奖学生参加全国金相技能大赛。


上一条:关于举办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专题网络征集活动重磅来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