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专题网络征集活动重磅来袭

2022年07月18日 10:41  点击:[]
森林面积全国第一,牛羊肉产量全国之首;全国一半以上的稀土供应靠内蒙古,全国60%的羊绒制品来自内蒙古;外送电量连续17年领跑全国,粮食生产连续18年丰收丰产.......一项项全国“夺冠”的成绩,是每一个内蒙古人的骄傲!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亮丽内蒙古建设,在“把内蒙古的形象立起来”的实践中走在前列,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新时代内蒙古青年好形象,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青年的视角宣传亮丽北疆,为北疆添加新光彩!校团委特组织开展“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专题网络征集活动。


活动主题


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

我为北疆添光彩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8日——2022年8月8日


活动形式

·方式一:亮丽北疆我来拍·

通过vlog或者plog的形式记录
内蒙古自治区亮丽的风景名胜

·方式二:亮丽北疆我代言·

以vlog或文章的形式
介绍内蒙古自治区的风土人情
家乡特色(特产)

·方式三:北疆美食我打卡·

通过vlog或plog的形式
打卡展现内蒙古自治区的美食
以及美食的制作过程


·方式四:北疆故事我来讲·

以vlog的形式
打卡内蒙古自治区的红色教育基地
讲述红色故事
介绍内蒙古历史,语言,文化变化
城市发展,经济的发展变化

活动奖励

投稿作品经过初选将在 校团委官方公众号“青春内科大”发布并进行限时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作品提交形式

将参赛作品与报名表打包压缩,以“活动类型+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 HYTG2022@126.com。


注意事项

1.作品为本人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与资格。

2.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有代表性,切合主题内容。

3.视频高清并时长控制在3min以内,图片需提交2-6张,每张大小不超过10M。

4.图片、视频不允许出现个人水印,不允许带有商业带货倾向。

5.提交作品压缩包里涵盖报名表与作品,二者缺一取消参赛资格。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2年全区大学生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初赛暨第二十七届“青果杯”校园歌手大赛拟获奖选手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