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

2023年03月03日 20:39  点击:[]

近日,在国家卫健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布的《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中,内蒙古科技大学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全自治区共3个集体获奖。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无偿献血视为高校积极履行社会义务的重要途径,直至如今,我校已经成为了属地血库的重要血源。


截至目前,内蒙古科技大学已拥有一支1000余人的献血志愿者队伍,年献血人次2000人以上,展现了高校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帮助病人解除病痛、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而我校也将继续高规格推进,久久为功,努力把学校无偿献血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今日,致敬了不起的每一个“她” 下一条:《我们这十年》|热爱就是坚持和希望--《热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