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孵化>>创业活动>>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八期创业者时间开讲

2019年11月29日 21:02  点击:[]

  2019年11月29日 19:00,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八期创业者时间《初创企业如何从零到一打造品牌?》在秋实楼A201举行,近三十名创业者及老师同学出席参加。

  本期创业者时间,邀请到的是柴园老师。柴园老师是本土80后品牌策划人,此木品牌咨询创始人,胖墩餐饮合伙人,商业财经自媒体《柴访》主理人,十二年品牌咨询工作经验,三次创业经历。柴老师合伙企业胖墩餐饮,旗下38家门店覆盖包头呼和浩特,每年至少卖出160万个肉饼,中国餐饮创新创业百强品牌、内蒙古优秀连锁餐饮品牌。

  本次演讲,老师从为什么要做品牌、什么是品牌和品牌资产、如何打造差异化品类品牌以及重新定义自媒体建立属于自己的流量池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述初创企业如何更好的打造专属自己的品牌。之后老师又以胖墩肉饼为例从品牌与品类的构建以及广告语构思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我们对初创品牌的构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演讲结束后,主讲嘉宾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七期创业者时间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