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Come on!让我们“疫”起动起来,“疫”起学起来!

2022年10月18日 12:08  点击:[]

静默状态下的IMUSTer们:

现在的你们是什么模式呢?

是宿舍里的“躺尸”怪吗?

是宿舍里的“颠倒黑白”者吗?

是躲在床上的“独自行动”者吗?

为给IMUSTer们的宿舍生活增添乐趣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两个活动

快来和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01 封校不封笑,宿舍生活欢乐多

疫情虽暂时裹挟住了我们外出寻觅的脚步,但却无法阻止我们追寻欢乐的行动,我们依然可以运用现有资源充实校园生活,科大“爱笑会客室”宿舍搞笑视频征集启动啦!活动流程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主题定为“科大封校不封笑,宿舍生活欢乐多”。

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缓解学生疫情期间心理压力,生动展现个人丰富的创作力,培养宿舍团队合作精神,打造良好宿舍氛围。

二、活动内容

1.通过积极向上、画风良好的短视频表达。

2.制作好的视频需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1946401469@qq.com审核(需附上预上传的抖音账号信息),审核通过后自行发送到指定抖音账号。

3.发抖音视频时需要带上指定话题。(#科大封校不封笑,宿舍生活欢乐多)

4.视频由一个账号发布,可多人转发,分享

5.评比方式:截止日期之前统计累积点赞量,前八位可获得相应精美礼品。

6.活动日期:2022年10月20日——2022年10月30日晚上10:00

7. 内容要求:视频内容要求真实,不得搬运他人作品参赛。



02 “觅岸自习室”自习室打卡


一、活动主题

为激励全校同学在疫情期间更规律更高效地进行自主学习,特举办“觅岸自习室”自习打卡活动。希望以“觅岸自习室”为开端,让大家放下手机,自主投入到学习之中来,快乐生活,开心学习;养成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好习惯吧!


二、活动方式

1. APP:番茄ToDo

2.自习室名称:觅岸自习室

3.加入码:HOEMIQBW

4.密码:imust1020

5.有效打卡时间:全天。

6.打卡次数记录说明:在一天内时间累计两小时以上,即可算作打卡成功。(参与活动后加QQ群712809443)

7.评比方式:

(1)活动每周进行一次统计,排名前三者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凡连续21天参与活动的同学均可获得活动证书(优秀奖)一张;

(3)21天活动结束后按照累计时长评选一、二、三等奖。

8.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0日—2022年11月10日


三、注意事项

(1) 请各位同学务必把自己的昵称改为学院+姓名+学号(进入“我的”页面,点击设置的图标,选择“个人信息设置”,点击“修改昵称”即可修改),方便统计每天打卡信息;

(2) 软件使用期间不得退出后台,如退出后台,软件上会有记录,该时间会被记录为无效;

(3) 由于番茄ToDo软件的设置,需要先完成3分钟的专注计时才可加入自习室;

(4) 请同学们自觉诚信学习,如若发现作弊行为,将取消参与资格;

(5)最终解释权归内蒙古科技大学校会所有。



还在等什么

叫上你的朋友

一起来参加吧!

“疫”起云玩耍!

“疫”起云学习!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内蒙古科技大学“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大赛 下一条:关于2022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