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孵化>>创业活动>>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七期创业者时间开讲

2019年11月21日 21:11  点击:[]

2019年11月21日 14:00,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七期创业者时间《未来企业营运战略-数据思维与新财务分析》在秋实楼创业书咖A201举行,40余名创业者和师生参加。 

本期创业者时间,邀请到内蒙古中盈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塞领资本联合创始人解嵘 解嵘老师是内蒙古电视台“创业内蒙古”栏目创业导师,大型创业类电视节目“创客中国”栏目专家顾问,  第五、第六、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分赛区评委会主席,第五、第六、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内蒙古分赛区评委会组长, 第三、四、五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第五届评委组组长,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博览会十大年度创投人物。“未来企业营运战略-数据思维与新财务分析”为题,从十年过后的互联网企业变化、宏观经济数据与我国的人口结构、数据思维的基础一趋势与周期思维、新财务分析要点展开了详细讲解。本次活动使创业者们更加了解企业营运战略(数据思维与新财务分析),夯实了今后创办企业的数据思维和财务分析,激发了创业者和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的热情。

演讲结束后,主讲嘉宾与现场创业者以及师生进行了互动,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四个小时。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八期创业者时间开讲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