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孵化>>创业活动>>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2019年11月16日 20:57  点击:[]

2019年11月16日 9:30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期创业大讲《BP撰写逻辑与技巧》在图书馆多功能厅B201举行,300余名师生参加。

本期创业大讲堂,邀请到宁波大学教务处副书记戚家超老师以及宁波大学学前教育专业阙俊威。戚老师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具有丰富的大赛指导经验,作为导师指导过的实际创业者达50余人。戚家超老师以“BP撰写逻辑与技巧”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从非名校如何在大赛中占据优势、比赛与创业的区别差距、撰写商业计划书的详细技巧展开了详细讲解。

宁波大学学前教育专业阙俊威,CVCC教育部演讲与口才培训师,曾获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已陆续服务合作百余家企业。阙俊威主要分享了自己曾获奖项的PPT,为我们讲述了制作此类PPT需要注意的事项,从饱读诗书、顺势而为、工匠精神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创业计划书的技巧,夯实其今后比赛或创新创业的基础,同学们对今后撰写商业计划书的技巧与细节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

演讲结束后,主讲嘉宾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七期创业者时间开讲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二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