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孵化>>创业活动>>正文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办第26期创业者时间

2019年10月11日 20:39  点击:[]

 

10月11日14:30,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26创业者时间秋实楼A201举行30余名生参加。本期创业者时间,邀请到内蒙古科技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内蒙古龙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姜龙学长为我校学生做专题分享。

姜龙以“在创新创业的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为题,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地向台下的听众们传授了许多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结束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在提问环节为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回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两个小时

本次活动解答了我校学生在创业及就业方面的一些疑问,激发了大家对于投身于创业的激情,在营造我校良好的创业氛围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九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八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