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孵化>>创业活动>>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九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2019年10月18日 20:43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 19:00,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十九期创业大讲堂《如何找到你的创业项目》在图书馆多功能厅B201举行,300余名师生参加。

本期创业大讲堂,邀请内蒙古汇德创投执行合伙人,汇德(内蒙古)创业工场创始人,华创俱乐部内蒙古分会会长,草原天使VC俱乐部秘书长,内蒙古青年创业联盟副主席,内蒙古青年创业孵化器联盟主席姜涛为主讲嘉宾,为我校备战“互联网+”、“创青春”等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作系列培训。演讲期间,姜涛老师以“如何找到你的创业项目”为题,以好的创业方向为主线,为大家梳理创业方向的选择、商业创业的挖掘,分析大学生创业失败的原因,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演讲结束后,主讲嘉宾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两个小时。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办第26期创业者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