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募跑”,赠予你冬日的温暖!

2020年01月02日 15:26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在参加课外体育锻炼的同时,传递爱心正能量。2019年11月1日,校团委和昆区人大代表之家发起为期一个月的“运动燃薪火,爱心永相传”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募跑”活动。

 

募跑活动为期31天,每天跑3公里,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积极动员和精心准备,我校10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经过一个月的坚持,最后运动积分前300名的师生可以获得荣誉证书,实现为包头市固阳三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48套过冬运动鞋和帽子的公益梦想,过冬物资由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23家企业出资。

2020年1月2日,“运动燃薪火,爱心永相传”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募跑”活动捐赠仪式在固阳三中举行。同时我校青年志愿者为固阳三中的同学们带去了读书分享课、“迎鼠年,写春联”实践课等生动的课程。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在参加课外体育锻炼的同时,传递爱心正能量,本次活动不仅为固阳三中的贫困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团员、团干部看过来,“团务百科”上线啦! 下一条:与你同行丨你好,20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