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团员、团干部看过来,“团务百科”上线啦!

2020年01月03日 14:45  点击:[]

为方便基层团干部对团内资料的查找、学习和应用,共青团中央开发了“团务百科”。

团务百科目前开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基础团务、规章制度、团员加油站和常用文书五个板块。

“团务百科”可通过WEB页面或者微信小程序访问。访问网址为https://twbk.youth.cn/index/user/index?#2F

“团务百科”入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

 

这么厉害的团务百科,里面具体有些什么内容呢?团团这就带你来看看这个属于我们的“大宝库”~

 

发现了吗!你想要知道的所有问题这里都能找到答案快吃下团团的这颗安利“团务百科”,我们一起用起来吧~

 

上一条:突出重围丨内蒙古科技大学晋级2020年华语辩论世界杯决赛 下一条:“募跑”,赠予你冬日的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