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孵化>>创业活动>>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三十期创业者时间开讲

2019年12月16日 18:49  点击:[]


   2019年1216 1400,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三十期创业者时间《未来企业发展战略-现代企业股权结构与激励》在秋实楼A201举行,近二十名创业者及老师同学出席参加。

本期创业者时间,邀请到的是解嵘老师。解嵘老师,业界常称之为‘解老’;经济学学士学位,在读研究生;中国创新创业博览会-“双创”十大年度创投人物;业内资深股权投资人、投行专家;中盈资本基石基金(有限合伙)创始执行合伙人;金桥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大型创业类电视节目“创客中国”栏目专家顾问;省团委青创联盟副主席;区域股权交易中心孵化版评审委员会委员;第五、第六、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分赛区评委会主席;第五、第六、第七届团中央“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国赛评委、分赛区评委会组长;内蒙古电视台创业栏目嘉宾、“创业内蒙古”栏目创业导师;内蒙古大学客座教授。

   本次演讲,老师从经济转型期股权激励的意义、股权激励的模式、如何有效激励经济转型期股、激励的操作方法四个方面为我们讲述未来企业发展战略-现代企业股权结构与激励。期间老师还以华为、伊利等成功企业对股权激励的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我们对未来企业发展战略-现代企业股权结构与激励。

   演讲结束后,主讲嘉宾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四个小时。

 

 

 

上一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企业财税专题培训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九期创业者时间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