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孵化>>创业活动>>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九期创业者时间开讲

2019年12月12日 18:44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 14:30,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期者时间《创业的选择》在秋实楼A201举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30余名创业者及老师参加。

本期创业者时间,邀请到内蒙古荣耀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头市新媒体大学生创业园主负责人王晶超学长。王晶超2011年毕业于内蒙古科技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先后担任了内蒙古荣耀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头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理事、包头市新媒体大学生创业园主负责人、包头第十四届工商联常务委员、政协包头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活动学长以自身的几次选择为引题为我们讲述了选择的重要性,向我们强调要不断提升认知,力争上游,不断学习以取得最新消息,永远要学习新鲜事物,提升自身的交际能力和营销能力。演讲结束后,主讲嘉宾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三十期创业者时间开讲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四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