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孵化>>创业活动>>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2019年10月31日 20:50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 19:00,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期创业大讲《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中的财务计划》在图书馆多功能厅B206举行,300余名师生参加。

本期创业大讲堂,邀请内蒙古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讲师、会计师郝婷为主讲嘉宾,为我校备战“互联网+”、“创青春”等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作系列培训。郝婷老师以“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中的财务计划”为题,通过企业财务资金分析,规划出项目计划书中的财务,并通过对研发、设备的购买、产品生产等资金和负债资金现金流进行分析,为参赛学生梳理创业计划书财务计划编写要点。

演讲结束后,主讲嘉宾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二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十期创业大讲堂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