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创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孵化>>创业活动>>正文

创业大讲堂第四期开讲

2018年03月02日 17:22  点击:[]

1027日晚上7:30,由校团委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包头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协办的内蒙古科技大学创业大讲堂第四期在图书馆B2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北京市科委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高级工程师,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专家,第三届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科技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委黄华应邀为我校师生做专题演讲。

演讲期间,黄华以双创政策解读及新机遇为题,首先解读了国务院,各部委出台的支持双创的有关政策,并指出在国家双创政策支持下高校、老师、学生面临的机遇,最后黄华用借力、创新、格局、分享勉励青年学生,并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希望青年学生在国家双创大形势下,抓住机遇,磨炼自己,发展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创业大讲堂第五期开讲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梦想成真”项目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