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网网不一样的开学丨网课

2022年02月28日 23:37  点击:[]

网课新学期


延期返校,停课不停学

雨课堂、腾讯会议、钉钉

网络学习方式变得多种多样

老师化身“主播”

学生化身“粉丝”

课网课网课的一周心路历程


Mon

星期一

初来乍到,小小网课,不在怕的,新学期就算上网课我也要努力学习,来个新突破!


Tue

星期二

网课质量良好,上完网课一口气能刷十套题,效果堪比高考。


Wed

星期三

怎么回事,明明比在学校可以晚起很久,为什么老师一开麦还是会困,难道上课困和我睡多久没有必然联系?


Thu

星期四

今天星期四,明天星期五,再坚持一天,然后星期六,星期六不上课,一直睡到下午!


Fri

星期五

终于来到星期五,今晚能玩,明天不用早起,咦,是不一开始要好好学习来着,不管了,上完课开玩!





由于疫情影响,我校暂缓了学生返校学习,采用了线上网课的方式教学,今天是网课生活的第一天,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确立好新学期新目标呢?


网课生活需要同学们更加自律,希望各位同学可以不忘初心,将自身学习任务认真完成,这样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凝聚砥砺奋进力量|我校团员青年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兴法治强法治,习近平文章中这些话意义深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