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干部政治理论测试

2019年12月06日 20:19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落地生根,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深化学生会及学生干部队伍改革,不断完善学生组织运行机制,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加快学习型学生组织建设,校团委特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干部政治理论测试。

  本次考试以闭卷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章、团史、团十八大等,校学生会、社联、青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校青马班、各学院学生干部等57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学生干部政治理论测试既是对学生干部的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学生干部的一次基础知识的梳理,增强了学生干部们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提升学生干部自身知识积淀和工作能力,让学生干部们深刻认识到“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意义,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的《基于射频雷达的高炉出铁智能监测装置》作品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度团委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