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团情速递>>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度团委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9年12月06日 19: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7•2”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共青团中央新时代团的组织力提升三年计划(2019-2022)相关文件要求,自治区团的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对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提升学校战线团组织力总体工作部署安排,根据《关于开展全区大中学校团委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开展了团委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材料与冶金学院

建筑学院

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体育教学部(足球学院)

矿业与煤炭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法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能源与环境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从思想政治引领、成长服务、自身建设和改革攻坚四个方面介绍2019年基层团建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思路。

  校团委书记韩冰进行了点评。她强调共青团工作的主战场在基层,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大力推进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广大团干部要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动员力、凝聚力、战斗力,真正做到把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起来、跟着党奋斗。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干部政治理论测试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师生义务除雪,寒风中见行动

关闭